影/支持者見陳其邁激動落淚! 邁粉高喊「高雄等你回來」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到高雄鹽埕文武聖殿參拜,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陪同回到高雄,當陳其邁要上台致詞時,不少鄉親大聲歡呼,甚至高喊「高雄等你回來」,還有支持者看到陳其邁情緒激動,當場落淚,陳其邁也提到「高雄是我心愛的故鄉,摯愛的地方,不管人在哪裡都會關心高雄」。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賴君欣攝)

蔡英文10日早上11點多到文武聖殿參拜,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陪在一旁,一早就湧入不少支持者在場等候,就當陳其邁上台致詞時,不少鄉親大聲歡呼,甚至高喊「高雄等你回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握著支持者的手。(圖/記者賴君欣攝)

會後不少「邁粉」也圍在陳其邁身邊要合影,就有支持者激動落淚,情緒激動說「當時陳其邁沒選上就很難過,看到他情緒才會這麼激動」,陳其邁也在一旁安撫,面對支持者簇擁,他說「高雄是我心愛的故鄉,摯愛的地方,不管人在哪裡都會關心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