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利奇馬逼近!老闆嚴肅臉「問工作進度」神展開 5分鐘後更霸氣...網羨慕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強颱利奇馬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已針對台北、新北、桃園等6縣市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一名女網友稍早發文表示,老闆下午時突然現身,先是一臉嚴肅地詢問工作進度,而後立刻要求員工「全體關電腦」,霸氣又佛心的舉動讓大票網友超羨慕。

▲辦公室,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還原當時經過,下午老闆突然嚴肅地說,「盤點你們所有人現在手上的事,有沒有立刻、馬上要處理的事或公文」;而員工們一致搖頭,紛紛回報沒有。

就在大家不明所以時,老闆霸氣喊話,「好,現在立刻全部人關電腦,走」,好笑的是,5分鐘後他發現員工都還待著,於是加緊催促,「摸什麼吶,通通快走回家!現在沒風沒雨快滾」。

▲▼利奇馬颱風。(圖/翻攝自日本向日葵衛星網頁)

▲利奇馬颱風陸警發布,北北基桃宜花納警戒區。(圖/翻攝自日本向日葵衛星網頁)

看到佛老闆與幸運員工的例子,許多網友全投以羨慕眼神,紛紛回應,「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我老闆也下班了,但是我還要加班」、「我老公被公司要求加班,而且今天還是父親節」、「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嗎」。

另外,氣象局已針對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宜蘭、花蓮6縣市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若以目前預報來看,北北基、宜蘭、桃園、新竹縣市9日凌晨至中午,陣風都有達10級,有機會達放假標準;不過實際「災防假」宣布與否,要以各縣市權責機關發布為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老闆要員工們趁風雨不大之際,趕快躲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雨,下雨,雷陣雨。(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