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魔女規定天天「激情交疊」!每餐要吃1000元 實習醫嚇歪提分手:受不了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被高雄醫學大學退學的阿敘(化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熟女靜靜(化名),2人乾柴遇上烈火,一見面便激烈交纏,但阿敘發現,靜靜的性需求讓他難以負荷,決定分手,沒想到卻因此被靜靜告上法庭,求償50萬元。橋頭地方法院事後判靜靜敗訴,可上訴。

男女,交往,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高醫大退學的阿敘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熟女,分手後被對方告上法庭。(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根據判決書,靜靜主張,自己是一名事業有成的熟女、身價不斐,2017年與一名中醫師分手後,在網路上認識阿敘,同時也認識另名台北榮總的醫師,阿敘謊稱自己是高醫大外科系七年級生,目前是實習醫師,表現得很有誠意,還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2018年她決定拜會泰國國師尋求幫助,豈料,對方表示阿敘是她的「真命天子」。

從泰國返台當晚,靜靜指控,阿敘強迫她發生性行為,她考量到若阿敘真的是高醫實習生,「我願意好好和他交往」,但事後才發現阿敘不但有前科,還大搞劈腿,除此之外,阿敘更利用她幫忙創作廣告文案。

交往一個月後,靜靜發現阿敘給的住處地址是一處廢墟,也已從高醫大退學,她向阿敘提分手,沒想到對方竟出言辱罵,「妳常帶一堆男人回去睡覺」、「妳髒不髒啊」等語,又傳訊騷擾、邀約性行為,「意思是現在要我過去疼愛你嗎」、「其實我放不下你的最大原因是你對我激情的時候很主動」,讓靜靜感覺阿旭從頭到尾只會從她身上撈好處,對她造成名譽權及尊嚴遭受嚴重踐踏的精神損害,她一怒之下告上法庭,求償50萬元。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靜靜要求天天「上下交疊」讓他不堪負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阿敘則表示,靜靜當初以聊天為由邀自己到家,洗完澡後身上還只披著浴袍就出來了,2人才發生性關係,確立男女朋友身分。靜靜在交往期間每天瘋狂傳LINE訊息,表達自己性需求極為強烈,要求他每天都要到家中「做功課」,他實在不堪其擾,才會以工作為由拒絕。

阿敘稱,沒想到他才幾天沒到靜靜家報到,靜靜就出言恐嚇,表示若是他要分手,對方會用匿名方式散布訊息,讓阿敘名譽掃地。另外,靜靜自稱是「X家望族」身分地位崇高,吃的與一般人不同,要求每餐不得低於1000元,這龐大的食宿花費讓他無法負擔。

阿敘無奈表示,靜靜家裡髒亂不堪,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又供奉泰國狐仙、邪神,還將這個當作職業,以宗教之名高價販售相關結緣品,又用網路交友騙取對方信任,交往後任其發洩性慾,要求對方高單價方式供養食宿,他認為,靜靜索求賠償實在沒有正當理由。

法院檢視對話紀錄後發現,2人交往期間也曾濃情蜜意,分手後靜靜曾傳訊辱罵阿敘,「禽獸不如,果然跟戰爭片的雜碎軍人一樣」、「去你的王八蛋」、「人渣、敗類」、「因為你從頭到尾就是寄生蟲死肥豬」、「120公斤啊、三層下巴、五層肉…」,法官認為,2人是因職業、價值觀等因素才會大小爭執不斷,因此將靜靜的訴訟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Woo到15歲嫩妹!軍人瞞孕妻騙砲 扯「有詛咒能力」:拒絕會被輪X...嚇壞她

「激烈肉搏」挨告強X!他反控誣告 扭頭狂嗆無罪女:申請18層地獄對妳用刑

好友辣妻獨自在家!他「強脫內褲」交疊 下秒被狗叫嚇軟...拎褲逃:原諒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