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忙總統造勢 陳其邁暗酸「蠟燭兩頭燒,市民期待放哪裡」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展開總統提名後首場造勢活動。陳其邁面對媒體提問時表示,「他心已不在高雄」,即便本來只是Part Time的總統候選人,但平常日上班、周末選舉,到後面勢必要成為全職工作,這樣蠟燭兩頭燒恐怕會辜負市民的期待。

▲▼ 陳其邁暗酸韓國瑜打工市長_0803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認為韓國瑜一下當市長,一下又選總統,會辜負高雄市民的期待。(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表示,韓國瑜本來是Part Time候選人,隨著選舉日期接近,後面勢必會成為全職性質,市長職務也會轉變為Part Time。他認為,韓國瑜的心已經不在高雄,但心在不在也已經不重要,因為選舉勢必影響到高雄的市政工作,不管是重大建設或是治水,都需要全職且心在高雄的市長,希望「天佑高雄」。

▲▼ 陳其邁暗酸韓國瑜打工市長_0803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肯定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的努力,讓台灣力拼2025年根除C肝。(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強調,韓投入總統選舉是既成的事實,花了那麼多時間週六、週日在外地跑選舉,然後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常常又神隱,一來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二來市政與市民也非常重要,蠟燭兩頭燒,即便做總統候選人也做得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