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旬翁騎三輪車闖馬路!連躲3輛大貨車「躲不過第4輛」…當場遭撞噴火光身亡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山東省棗莊市近日上演奪命車禍意外,一名8旬老翁騎三輪車橫越馬路時,遭到大貨車猛力撞擊。據悉,事故發生前,老翁才剛躲過3輛大貨車,沒想到第4輛並沒有要禮讓的意思,導致三輪車被撞變形噴出火光,老翁也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8旬翁遭到貨車猛力撞擊當場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8旬翁騎三輪車闖馬路 當場遭撞噴火光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故發生在上(7)月16日,老翁騎三輪車橫越馬路時速度相當緩慢,有3輛大貨車駕駛見狀後,主動放慢速度並改道禮讓;不過第4輛紅色大貨車行駛過來時,以為老翁可以快速通過,因此維持原先速度,沒想到就直接撞上了老翁。從影像可見,腳踏車當場被撞出一堆火花,老人則是蜷曲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現場留下事故痕跡。(圖/翻攝自梨視頻)

▲▼8旬翁騎三輪車闖馬路 當場遭撞噴火光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劉姓貨車駕駛表示,當兩車相距大約40多公尺時,他就有發現老翁騎著三輪車正在過馬路,他認為對方可以快速穿越,所以沒有採取相對應的措施(減速),直到兩車越來越近才驚覺大事不妙,但為時已為,即便他趕緊下車為老翁施行心肺復甦術(CPR),老翁卻仍舊沒有恢復呼吸心跳,當場撒手人寰。警方最終判定,事故雙方必須承擔同等責任。

▼貨車駕駛緊張下車替老翁施行CPR,卻依舊無法挽回對方性命。(圖/翻攝自梨視頻)

▲▼8旬翁騎三輪車闖馬路 當場遭撞噴火光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看完後表示,「80多歲了還這麼硬衝,真的不要命」、「果真事不過三!」、「老翁大概覺得,我都活了一把歲數了,該讓讓我吧」、「我站司機這邊」、「老人別想不開啊」、「好無言,該說貨車駕駛倒楣嗎?」、「有些年紀大的人確實把馬路當自己家呢」、「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就願逝者安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