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深夜出遊車子突然爆胎 三峽警神救援取出千斤頂助換胎解危

▲ 深夜出遊車子突然爆胎 三峽警神救援取出千斤頂助換胎解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深夜出遊車子突然爆胎,三峽警神救援取出千斤頂助換胎解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王廷方、許世賢,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要出遊因不明原因,車子突然輪胎爆胎。警方趕抵現場,員警機警在巡邏車行李箱,取出簡易型千斤頂,且民眾車上有備胎可更換,讓民眾得以更換繼續上路,民眾對警察熱心幫忙,表達深深的感謝。

北大派出所員警王廷方、許世賢,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車子於路中拋錨故障,警方隨即趕抵現場後,民眾表示,準備要出遊,因不明原因,在三峽區國際一街路段車子突然輪胎爆胎,當時已是凌晨,各汽車修配廠皆已關門,四處求助無門,只好打110求助警方。

三峽區國際一街為雙線道,員警擔心影響交通安全,立即開啟巡邏車警示燈示警,避免後方車輛撞上,員警機警在巡邏車行李箱,取出簡易型千斤頂,且民眾車上有備胎,讓民眾得以更換輪胎繼續上路。離開前,警方還貼心建議,請民眾隔天前往車廠檢查,以確保行車安全。

三峽警分局長李建廣表示,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外,更應擔起主動關懷與協助民眾,即便看似是小事,卻是市民們的大事,民眾當有發生緊急事態或困難時,警方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