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逾220次都失敗 泳裝女模寧嫁6歲愛犬 電視台直播

▲前泳裝女模霍德(右),在婚禮中親吻自己的「丈夫」羅根。(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直播畫面)

前泳裝女模霍德(右),在婚禮中親吻自己的「丈夫」羅根。(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直播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寂寞的泳裝女模之前相親200多次都宣告失敗。心灰意冷之 餘她毅然決定嫁給自己所養的6歲愛犬羅根(Logan)。當地一家電視台周二(30日)還在晨間節目中,直播了這場婚禮。

現年49歲的霍德(Elizabeth Hoad) 之前訂過兩次婚,最終都未能如願步入婚姻殿堂。近8年来,她透過6個交友平台,至少相親220次,統統失敗。最讓她傷心的是:有一次她透通臉書認識一名心儀的男子,沒想到在一起後才發現對方已婚!

霍德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厭倦了男人,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嫁給自己的愛犬才是最正確的決定。因為他(牠)永遠不會離開我,而且我們彼此相愛。」

羅根是霍德一年前救下的流浪狗。遇見羅根後,她的臉上才漸漸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本周二,霍德與羅根舉行婚禮,英國晨間節目《今日早晨》(This Morning)還進行了直播。

從畫面可見,羅根身穿禮服、戴著大禮帽,前方擺著寫上「I do」(我願意)的字卡。霍德則在婚禮接近尾聲時,為「丈夫」套上專屬金色腕帶,在現場來賓及全國觀眾的見證下,完成婚禮。溫馨的直播畫面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太感人了!」

霍德並非第一個嫁給愛犬的女子。2008年,時年43歲的北愛爾蘭女子威廉敏娜失業加上家裡遭遇洪災,備受打擊。有一次她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嫁給自己寵物的新聞,因而萌生相同念頭,如今結婚已滿10年。

▲前泳裝女模霍德(右),在婚禮中親吻自己的「丈夫」羅根。(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直播畫面)

霍德(右)和她的愛犬合影。(圖/翻攝自This Morning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