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深喉嚨還有他!撤查「LINE密令截圖流出」 新店站被排除勤務

▲涉案國安局侍衛官吳宗憲(左)及偵辦該案的調查官徐安毅(右)。(圖/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私菸爆料者起底!正宮衝辦公室揭「老公與女同僚不正常關係」 明日之星隕落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731/1502193.htm#ixzz5vIlhS4z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涉案國安局侍衛官吳宗憲(左)及偵辦該案的調查官徐安毅(右)。(圖/東森新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私菸案一日一爆,外界質疑調查局內部有深喉嚨洩密,更把矛頭指向新店站組長徐安毅,讓調查局長呂文忠下令撤查,更將新店站排除在製作筆錄名單外。

據了解,31日新北市調處約談10名華航員工,包含協理于堯、高淑娟、地勤督導董靜宜和黃香媚;這次約談主要是想了解,他們在這次總統出訪時,各自的任務安排是甚麼,同時也要釐清免稅商品、菸的訂購流程,「誰接訂單、誰做後續處理、誰確認訂單」,這些檢方都要問個明白。

▲北檢31日複訊多名華航員工,並陸續請回,深夜將再召開專案會議,擬定下一步作為。(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察官30日親自到關務署、保稅倉庫,訊問私菸運送丶存放以及遭查扣過程後,31日首度對華航相關基層人員展開約談,截至31日晚間10點,已有8名華航員工移至北檢複訊,並陸續請回;另2名在新北市調處的人員,將於深夜再移至北檢複訊。

不過之前有媒體報導,新北市調查處長蔡文郎在line群組訊息內容被截圖流出,加上徐安毅被指為爆料深喉嚨,讓調查局開始調查誰是內鬼。根據《聯合報》報導,目前有一位曾有酒後鬧事紀錄、遭冰凍多年,現為辦案系統的1名資深調查官疑點較大。

為了避免消息一再外洩,調查局長呂文忠已指示督察處徹查,並把新店站排除勤務,,讓發掘私菸案的新店站很難堪,顯見高層已有心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