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雲林 允諾設置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中心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赴雲林,允諾設置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中心。(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訪視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時,允諾由衛生福利部跟教育部共同協助,設置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中心,繼續發揮整合在地長照的功能。

蔡英文表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對於地方醫療深具貢獻,當下鄉到雲林時,就感受到地方人口老化跟長照的需求,需要更多的資源支持,以及更好的國家照顧。

為此蔡英文更當場允諾,由衛生福利部、教育部來協助,未來會給予必要經費的支持,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設置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中心,並且扮演區域高齡健康及長照研究重鎮的角色。

另外,蔡英文也前往六房媽斗南紅壇參拜,她也在致詞時表示,她除了顧及國家經濟、人民健康之外,也會守護台灣主權;在2020年總統選戰時,人民應該要想清楚,誰可以守住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