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提3步驟揪鬼:直接將華航董座謝世謙停職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安局人員走私菸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提出,華航深不見底的共犯黑洞,三步驟揪鬼「高層停職」、「外部調查」、「立院監督」,並表示,交通部與其氣得牙癢癢,不如直接將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停職,由交通部全面接手外部調查華航。

徐永明26日在臉書PO文,他提到華航深不見底的共犯黑洞,三步驟揪鬼,「高層停職」、「外部調查」、「立院監督」。徐永明直指謝世謙「心態有問題」。他認為,私菸案延燒數天,交通部次長也親自與華航高層面談,討論要釐清哪些問題,結果華航仍「不動如山」,似乎是覺得天塌下來還有更高層如總統府、國安會要扛著。

「交通部與其氣得牙癢癢,不如直接將謝世謙停職」,徐永明認為,由交通部全面接手外部調查華航,並向立院監督負責。他說,華航除了說不清上萬條私菸,到底是哪個高層指示交貨、囤放倉庫外,現在連內部員工涉嫌搭國安局便車違法訂貨一事,昨日記者會上也開始裝傻,這恐怕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共犯黑洞」。

徐永明表示,明顯看得出來,要華航自查自清根本不可能,只是以拖待變,甚至讓相關人員有湮滅證據、套好說詞的空間。交通部若有心徹查私菸案,就不能繼續放任謝世謙等華航高層肆意妄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上火線首回應:難以接受 下令邱國正一週內提出報告
► 
國安局回應了!私菸案成立專案小組「追究相關人員違失責任」
► 
華航認了私菸案!「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做」 謝世謙致歉:會負完全責任

更多政治熱門話題...

► 國安人員超買免稅菸 退役上校:最大漏洞在總統府警衛室
► 
誤會大了!日台交流協會打臉韓國瑜 「沒主動邀請訪日」
► 出兵?選前推新書引遐想 柯文哲笑:要選舉就寫《光榮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