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處理韓國瑜」不可能實現! 網紅「5神解」別棄守戰場:大力轉發哏圖開X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爬樹引起熱議。(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時,突然爬到樹上說要檢視樹洞,讓隨扈及市府人員全嚇壞了,而此舉也引發不少網友譏諷「爛瑜衝樹」、「樹民總統」,不過也有人認為「酸韓」的圖文,並沒有打擊到韓國瑜,反而是在幫他衝網路聲量。對此,音地大帝則有不同見解。

網路紅人「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提到,「今天早上麻瑜上樹之後,不到中午就出現了一大堆衍生創作了,到了下午則出現了一種反彈說法,認為:『酸韓國瑜爬樹的圖文沒有打擊到韓國瑜,反而在幫他衝聲量,請大家不散布不轉發。』我必須要說,這種主張大錯特錯,非常之錯,請大家繼續努力轉發與開幹」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音地大帝也提出五點原因:

1.「在資訊戰的年代,沒有任何一個戰場是可以棄守的。」、

2.「冷處理韓國瑜這件事在技術上完全不可能實現」

3.「在台灣,選舉主要是爭取三種民眾的支持,與我方光譜相同者、與我方光譜對立者、無特別傾向者(俗稱中間選民),平常時期要爭取的是板塊位移」

4.「會因為看太多酸韓圖文,而覺得韓被欺負的人,進而更想投他的人,根本本身就是已經韓粉或潛在韓粉」

5.「擔心爬樹新聞蓋過小英出訪成果的新聞:酸爬樹的圖文創作出現之前,各新聞台跟媒體就都已經滿滿是爬樹的新聞了喔,如果擔心小英成果被淡化,請努力幫小英做宣傳,但這跟酸韓不衝突,可以同時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