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外貌曝光!拐騙「黑幫老大」未成年孫女上床 裸照逼交遭追殺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黑道大老孫女遭渣男誘拐上床,慘遭黑道追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出身黑道世家的少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渣男,結果慘遭引誘失身,甚至還被以裸照要脅交往。消息傳出讓黑道家族震怒,黑幫大老的少女爺爺更是下達「甲級動員令」,要求各堂口小弟把這位渣男揪出。

根據《周刊王》報導,少女爺爺在國內外都享有超凡地位,名號說出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幫派生意觸及公共工程、房地產、船運、期貨證券、娛樂影視、電動玩具等,江湖地位十分顯赫,可說是「喊水會結凍」的重量級人物。

不過這位大老的孫女2年前在網路認識渣男,被騙失身後還被拿裸照要脅交往。由於少女當時尚未成年,所以渣男也已經觸犯誘姦未成年少女罪。

▲▼ 前天道盟主「瘋濟公」蕭澤宏公祭,近萬名黑衣人前來弔念這位大哥,連立委余天、統促黨張安樂也到現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黑道老大下達追殺令,要把拐騙孫女的渣男揪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陳以昇攝)

少女母親得知消息後報案,黑幫大老爺爺得知後震怒,下達「甲級動員令」,要求經糖果之母偕同至警局報案後,家族也隨之獲悉,據悉,包括糖果的叔伯長輩均十分憤怒,爺爺更下令所屬悉數動員一定要把人給抓到。

根據了解,這位渣男年約30歲,特徵是小鼻子、小眼睛,有近視,身高170-175公分左右,體重65公斤,身材瘦長,留著一頭韓式捲曲亂髮,總是戴著細框眼鏡。目前這位渣男還到處用假名誆騙少女中,警方也呼籲渣男快點出面投案,不然落入黑道手中,輕則傷殘、重則沒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