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南台灣直播水產王國「瓏豐水產」一夜倒閉!公司遭黑道包圍 執行長神隱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水產王國「瓏豐水產」3年前乘著直播商機興起,一度業績上看近千萬元,水產大亨還搭著韓流順風車,推出無刺虱目魚「韓國魚」,以及龍蝦、帝王蟹等高級水產;但如今瓏豐水產卻驚傳一夜倒閉,在外負債累累,公司還遭到黑道包圍。對此,蔡志祥則選擇神隱,拒不露面說明。

▲▼瓏豐水產驚傳倒閉。(圖/翻攝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瓏豐水產主打現撈、新鮮高級水產,業績上看近千萬元。(圖/翻攝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志祥從小輟學討海,事業擴張迅速,短短數年就搖身一變成為水產大亨,身價一度破億;數年前,蔡志祥人生轉換跑道,一手打造瓏豐水產帝國,結合高級水產的捕撈、養殖,還騰出空間開設旗艦餐廳,生意做得風生水起。

約在3年前,生意嗅覺敏銳的蔡志祥嗅到直播商機,將水產王國推到網路上,商機一度上看800多萬元,除了帝王蟹、龍蝦、鮪魚等高級水產外,蔡志祥還搭上韓流順風車,推出了無刺虱目魚「韓國魚」搶賺韓粉財;但到達了事業顛峰後,蔡志祥的水產王國卻開始出現危機,部分廠商陸續遭拖欠貨款,如今瓏豐水產更是一夜間銷聲匿跡,不只臉書粉專直接關閉,連公司都大門深鎖,僅留下外勞員工看守。

外傳蔡志祥出現資金周轉危機,在外欠下數千萬元債務,7日無預警宣告倒閉,公司還一度遭到黑道包圍聚集;在公司關門後,蔡志祥也不知所蹤,選擇神隱避不見面。
 

▼瓏豐水產搭上直播熱潮,建立起南台灣最大水產王國,但如今公司卻傳出危機,一夜倒閉。(圖/翻攝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瓏豐水產驚傳倒閉。(圖/翻攝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