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高嘉瑜緊咬韓國瑜

▲▼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圖/記者范綱儀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向來友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若參選2020總統大選,害總統蔡英文連任失利,就會變成罪人。報導一出,也引發網友質疑高嘉瑜從友柯變成黑柯。對此,高嘉瑜22日澄清,個人論述不一定代表柯文哲的想法。

《中國電子報》指出,高嘉瑜在政論節目說,現在離9月18日柯文哲宣布參選時間還有2個月,因此,柯文哲不斷在測試風向,近來講話也越來越辛辣,想讓大家重回當初柯文哲打藍又打綠的情況,若能挽回過去的民調,就有機會可以去選總統,若民調沒有上來、被邊緣化,柯文哲也要想如果參選2020,反而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會不會成為歷史罪人。有網友酸說「高嘉瑜什麼時候要被開除黨籍」、「自從初選站錯邊後,她也不演了」、「請柯粉解釋」

對此,高嘉瑜在臉書表示,選舉快到了,開始很多人把她當成假想敵,故意用假標題斷章取義在網路帶風向已經一陣子,內容大多是「友柯議員不演了、為爭立委變柯黑」,但自己的論述不一定代表柯文哲的想法,「你也可以不認同,也不一定是對的」。

高嘉瑜還說,部分報導故意扭曲、斷章取義,自己也對這種帶風向分化的行為看破,但確實很多人會被影響,甚至人云亦云,自己不會為此生氣或消沉,因為「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另一方面,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柯文哲在三腳督的對戰狀態下,已超蔡英文變第二、領先蔡英文2個百分點。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這就是陰謀論,想引誘他出來選而已,「我再想想看吧」、「其實我就是『無招勝有招』,我就是做我自己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