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不過司儀2次要求 吳敦義帶領逾千人高喊:韓國瑜當選

▲吳敦義出席黃氏宗親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受到在場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中午前往台中參加黃氏宗親會30周年慶祝大會,受到現場逾千人熱情歡迎,吳也展現高度親和力,對於合照、握手來者不拒,司儀兩度表達希望為韓國瑜高喊口號,打氣加油,但吳並未照做,最後在致詞完才帶領現場人士高喊「凍蒜」(當選)。而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王秋冬則代表韓出席,希望大家給韓一個機會。

▲吳敦義出席黃氏宗親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希望大家支持韓國瑜。(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黃氏宗親會上午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暨創會30周年慶,新選出理事長為黃崴立,兩岸三地超過千人出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等人亦出席。王秋冬首先發言,韓市長因為坐鎮高雄處理災情,無法前來,他代表韓參加,希望大家給韓機會,讓韓能帶領台灣拚經濟。

▲吳敦義出席黃氏宗親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熱情包圍。(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抵達時,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一路上面對民眾要求合照、握手都沒拒絕,吳也主動向兩旁民眾揮手致意,吳一上台後,司儀先是要求能否致詞前,先高喊「國家安全」、「台中有錢」,但吳面有難色,並未照做。

▲吳敦義出席黃氏宗親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主動向在場民眾敬禮致意。(圖/記者鄧木卿攝)

吳敦義說,他念台中一中時的校長就是姓黃,姓黃的都很優秀,而黃氏宗親在社會公益上也貢獻很大,大家都是炎黃子孫,都要相親相愛。

▲吳敦義出席黃氏宗親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王秋冬(中)代表韓國瑜前來參加。(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上另名主持人以韓國瑜三字,拆解成「支持韓國瑜,讓國家富強有餘」,希望吳敦義能帶領大家高喊,但吳仍然繼續講下去。

最後吳敦義致詞快結束時才提到韓國瑜,他說,韓國瑜是國民黨派去當高雄市黨部主委,接著提名參選市長,然後提名參選總統,他呼籲大家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的人選,不僅總統,立法院有113席立委,國民黨要當選60席,才能完全執政,撥亂反正,才能搞好經濟,讓人民比較有錢,過比較好的日子。

吳還說,除了拚經濟之外,也要建立廉能有為的政府和公義和諧的社會,年輕人應尊重年長者,年長者應拉拔年輕者,大家一起為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而奮鬥,讓台灣光耀全世界。最後,吳帶領大家高喊「韓國瑜當選」,連喊3次,還說這樣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