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第一次戴牛仔帽騎馬:「我很在意牠的心情」

 

記者陶本和/美國丹佛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美國當地時間20日中午與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餐敘,並一同體驗騎馬。蔡英文笑說,這是她第一次騎馬,感想是那隻馬上面坐了一個總統感覺是什麼?

蔡英文與賈德納在午餐之前向媒體發表簡短談話,她表示,在訪程當中,能夠到丹佛過境,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我們以往過境不是在東岸,就是在西岸,這次選擇在丹佛過境,也來體會一下,我們在美國中西部很多商務、科學、技術方面的合作。」

蔡英文說,她早上看到這裡的科學研究,尤其是大氣及氣候的科學研究都是非常先進的,有很多來自於台灣的資深科學家參與其中,他們領導很多的研究計畫。

賈德納則表示,蔡英文是第一位過境科羅拉多州的台灣元首,大家共同慶祝台美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雙方討論了很多未來合作的機會,也談到了經貿的發展及自由貿易協定等,接下來也會繼續深入的討論,讓台美關係更進一步的發展。

兩人在午餐之後,蔡英文也帶著西部牛仔帽跟賈德納一起體驗騎馬。蔡英文在跟媒體分享騎馬過程時笑著說,這是她第一次騎馬,至於感想則是,她在想那隻馬當下的感覺是什麼,「我聽說那隻馬是一隻年輕的,但是很喜歡快跑,上面做一個總統要慢慢走,所以嗯...我很在意牠的心情」。

►►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
蔡英文過境美國&加勒比海行全記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砲打中央 蔡英文:只要高雄有需要一定全力支持
總統的煩惱...蔡英文:醫生希望我減肥1公斤「從沒成功過」
憂川普為勝選「讓步大陸」?蔡英文:美方對台灣的支持不分黨派

▼總統蔡英文在美國丹佛首次體驗騎馬。(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在美國丹佛首次體驗騎馬。(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