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縣營名古屋機場「遭雷擊」 跑道破損關閉!

▲▼ 縣營名古屋機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

▲ 縣營名古屋機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縣營名古屋機場於今(19)日上午關閉,原因是工作人員在跑道上發現破損,懷疑是閃電擊中所致,據悉從第一班航班開始全面停飛。但據NHK於上午9時16分的更新報導,目前維修工作已完成,機場已於8時10分恢復運作。

據NHK報導,愛知縣於16日即對縣內發布落雷注意警報。

縣營名古屋機場橫跨日本愛知縣豐山町、小牧市、春日井市與名古屋市,旅客資料表上大多登記為「名古屋(小牧)」,據悉1944年啟用時為軍用幾場,名稱為「小牧飛行場」,在1960年4月1日後又改名為名古屋機場,1966年開放國際航線。

在中部國際機場於2005年2月17日啟用後,名古屋機場的大多數機能被前者取代,並改名為現名,目前開放航線只剩下數條國內航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