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狂轟民進黨 王世堅:他是罵給這兩個人聽的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砲口對準民進黨,不僅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實在有夠不要臉」,又轟總統蔡英文「妳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8日受訪直言,柯文哲現在就是罵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個人一拍即合,還罵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聽,向中共交心。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的本性就是「齷齪」,「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前一定先使他瘋狂」,這句話真是顛撲不破的真理,柯文哲現在民調快速下滑,剩下十幾%,所以他就慌了,不但語無倫次,動輒罵人,罵蔡英文、蘇貞昌、韓國瑜,他是罵給兩個人聽,罵給習近平跟郭台銘聽。

王世堅說,因為現在最痛恨,對於蔡英文、蘇貞昌、韓國瑜欲除之而後快的,就是習近平跟郭台銘嘛,所以柯文哲一方面罵給郭台銘聽,向郭台銘招手,「因為郭台銘有鈔票,柯文哲騙選票,剛好兩個人一拍即合「,也罵給中共習近平聽嘛,因為習近平對民進黨執政恨之入骨,所以「中共金孫」柯文哲要對他的主子要承歡膝下,必須先把蔡英文蘇貞昌辱罵一通,向他的主子中共習近平交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