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藝術工作者騙裸照!狼男逼女網友拍私密片「與生殖器視訊」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女孩(圖/123RF)

▲溫男騙兩女傳裸照,事後卻不付錢(圖/123RF)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溫姓男子在臉書上自稱是「藝術工作者」,需要找模特兒來拍照片或影片,藉此詐騙了2名女子傳送裸照及私密片,且事後賴皮不給錢,還強迫被害女與自己的生殖器視訊,新竹檢方依詐欺與強制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指出,溫男自2017年11開始,就利用臉書和一名戴姓女子聯絡,謊稱自己從事室內藝術工作,需要找模特兒,因此要對方交出私密的照片或影片。戴女也相信這個說詞,陸續傳了自己的裸照和影片給溫男,但是事後,溫男卻沒有依照約定付錢。

溫男甚至還要求戴女與他視訊,鏡頭一打開,竟是溫男裸露自己的下體,戴女嚇得立刻關閉,他之後以散布裸照做為威脅,強迫戴女再度視訊,戴女因害怕裸照曝光,只好答應。

今年2月,溫男又再度利用臉書,聯繫另一名陳姓女子,再度謊稱想要收購照片,對方也傳送裸照給他。溫男利用同樣的手法,賴皮不付錢,並要求陳女拍攝私密影片,暗示若不從將散布私密照,以此要脅,陳女只好拍下影片傳給溫男。

檢方認為,溫男以從事室內藝術工作、需要模特兒等等說詞,還稱會以金錢對價,向被害人收購,但是最後卻沒付錢,被害人所傳送的電子檔顯然具有財產價值,因此認定溫男所為觸犯詐欺得利及強制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