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食物可以月入10萬!外送員坦言:真的可以啊!但很多人到第3個月就…

▲▼外送員努力做,也有人拚到月入10萬。(圖/黃大米提供)

文/黃大米

「月入10萬」

外送食物可以月入10萬!我對這消息的真假,實在太好奇,突然看到住家樓下出現一位外送員,忍不住上前詢問。

大米:「大哥,請問你們真的可以月入10萬嗎?」
外送員:「可以啊!但要拿命去換,拿命去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然真的可以月入10萬,我太吃驚了,一定有什麼隱藏玄機,「大哥,什麼叫做拿命去拚?」

外送員:「每天做16小時,一個月休2天就可以!起床後就開始送,有很多人這樣拼啊!但這種都是進來第一個月到兩個月這樣拼,第三個月就休假一整個月,太累了。」

對於他說的累,我能猜想,但我對怎樣拿到這10萬,更有興趣。

外送員:「怎樣算錢喔?一趟70元,跑多了可以跳階,一趟120元,這最高了!一個小時給你三趟,一天最多給你50趟,你自己算算看,10萬可以啦!」

大米:「你一個月賺多少?以前在幹麼的?做這個是全職嗎?」我太怕外送大哥跑掉,只好連珠炮的問,有點像在捕捉流星許願一樣。

外送員:「我一個月賺8萬到9萬,我以前是在路邊開停車單子,一個月6萬多,一天也是做13小時,所以換來做外送,不會覺得時間長,很多人都沒辦法做下去,我不會,我習慣每天做這麼久,這個比以前開單子好賺,我就跳過來了」

有沒有什麼風險?

外送員:「有啊!我們保險保很多,摩托車的險、人身險,還保超跑險,保很多!這公司不負擔的,有事情自己負責。」

超跑險!?為什麼?

外送員:「當然要保超跑險,我們有個同事上個月外送時,撞到一台超跑,要賠償300多萬,所以當然要保超跑險,一年保費3000多,就可以平安。我們這種是拿命去賺錢,只要肯拼,就有錢,也還不錯啦!」

事後知道,他們每個月油錢、摩托車耗損,大概要花1萬多,但真的只要願意接單,可以存到不少。

我的朋友住家樓下的保全說,「他當夜班保全一個月7萬。」這也讓大家很吃驚,他說,「做夜班保全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陪伴老婆。」

果然行行出狀元,肯做就不會餓死。

以上就業資訊給大家參考

▲▼Foodpanda獎金公告表。(圖/黃大米提供)

本文授權自黃大米粉絲團:https://goo.gl/3jCnYa

▲(圖/黃大米提供)●黃大米,曾任職於非凡電視台新聞部採訪中心副主任、Tvbs電視台記者、 東森電視台記者;現職是yes123編輯總監,活躍於各大網站,擔任專欄作家。以上為個人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