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開始外送!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北京開業

▲▼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近年來,星巴克越來越受到大陸「新零售模式」的衝擊,店內服務的優勢被譽為「懶人經濟」的外賣不斷挑戰。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12日北京開業,這是一家包含「線上點,到店取」的啡快服務、外送服務和到店體驗3大服務功能。簡而言之,就是主做外帶業務。

據《觀察網》報導,專注到店消費咖啡的星巴克正在緊鑼密鼓的改造自己,首家概念店內設的「星禮台」可以幫助顧客導購,同時為了提高外帶效率,還為外送員留出了獨立的取貨線路與專屬自提區域。

這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尋求拓展外帶業務,今年5月率先在北京、上海兩地約300家門店試點「啡快Starbucks Now」服務。目前這一服務已覆蓋至杭州、南京共4個城市的1300家門店,「未來將把此業務推廣至全國城市的核心商圈、交通樞紐等高客流區域。」

作為長期佔領大陸咖啡消費市場的巨頭之一,星巴克在1998年進入大陸後便致力打造「第三生活空間」,即把門店變成人們除了工作場所和生活居所之外的最舒適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