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影/韓國瑜宣布15日確定北上 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公布記者會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於15日正式揭曉,黨中央預計上午11時舉行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在高市府也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但由於他日前被爆出取消原定出席的黑米祭,遭族人抱怨「放鳥」,市府緊急說明行程仍在協調中,直到14日晚間9點半,市府才宣布韓國瑜15日確定將北上參加記者會。

▲▼韓國瑜批蔡政府腦袋壞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確定15日將北上參加國民黨總統民調公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此次國民黨總統民調,黨主席吳敦義喊話,希望五位參選人都能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展現藍營團結氛圍;第一時間韓國瑜、張亞中和周錫瑋都表示將親自出席,但韓國瑜隨後被爆出原定要出席茂林區2019年多納魯凱黑米祭,卻疑似因要北上、而改派副市長洪東煒代打,引起外界熱議,高市府趕緊說明行程仍在協調中。

根據了解,為了配合黑米祭活動,高市府原本定於15日上午,首度將市政會議移師到茂林農會活動中心舉辦,但最後皆一併取消,韓國瑜確定15日將北上參加民調公布記者會,而黑米祭則會再另外找時間造訪部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