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淚喊:我不是鋼鐵人...她狠諷「政治暑假檔」上映:該哭的是高雄市民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夫人李佳芬幾乎場場都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紛擾不斷!日前更爆出「豪華農舍」違建疑雲,夫人李佳芬日前受媒體專訪時更忍不住淚崩,表示自己不是鋼鐵人,每天被抹黑壓力很大,女兒韓冰也直喊受不了,而韓國瑜則坦言家庭生活主旋律全變了。對此,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反酸,「該哭的,是高雄市民吧」。

陳瓊華14日凌晨在個人臉書上轉貼李佳芬落淚的新聞,表示「政治就是出來做事,政治就是把事做出來,戲太多,就是事做不出來,所以做戲」。

▲▼李佳芬、韓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李佳芬節目上談及遭到抹黑淚崩,女兒韓冰心疼「媽媽,你好辛苦喔」。(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她向李佳芬喊話,「你先生,如果專心做市長,就不會有這些事;你先生,如果拚總統時高雄安穩無事,也不會有這些事;你先生,如果拿得出市長政績去選總統,更不會有這些事。以上就都沒有,該哭的,是高雄市民吧」。

陳瓊華狠批韓國瑜,完全不遮掩的貪心,佔著市長拚總統,整個台灣被搞得「昏蓬蓬」,她大酸,「要選總統的是你們、哭哭啼啼說世人難纏的也是你們,所以是中國直接指定、世人都『著無庸議』的當上總統最好?」。

文末,陳瓊華不忘再補一槍,調侃道,夏天電影會有大卡司大成本、針對特定族群攻城掠地的「暑假檔」,2019年的台灣政治也有了「暑假檔」,女兒放暑假,加入選總統卡司陣容,首場是代她過音「媽媽妳好辛苦」,媽媽的眼淚、女兒的軟聲軟語要為夫為父,「這個暑假,還將有多少戲?」

▲▼李佳芬崩潰、韓冰受不了… 韓國瑜秒變臉洩真感情「家庭主旋律變了」。(圖/記者宋良義攝)

▲韓國瑜受訪時坦言,「家庭主旋律變了」。(圖/記者宋良義攝)

【更多新聞】

影/勇警殉職!長官要求公祭唱「警察進行曲」 他嘆:放下官僚想法吧...掀熱議

韓國瑜農舍案 雲林農業處:「無作物、主建物違建」限1個月內改善

藍總統初選民調1、2名45%:25%? 韓國瑜不當「包打聽」:平常心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