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初選民調晚間一結束…朱立倫秒直播嘆氣「還是做我自己好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已於14日晚間10點正式結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隨後也立刻在臉書直播說,「不管明天的結果是怎麼樣,我都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者,也謝謝每一位一起跟我打拚的夥伴」。最後他也感嘆,儘管現在是一個網紅的世代,但他還是決定繼續做自己,「我還是老老實實的講政策就好。」

▲▼國民黨初選民調晚間一結束 朱立倫秒直播嘆氣 我還是做我自己好了。(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束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刻在臉書開直播。(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14日晚間10點的直播開始後,先是感謝各地願意支持他的民眾,還有陪他、支持他一路走來的夥伴們,「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朱立倫」、「謝謝大家真的是情意相挺」;此外,他也感謝自己的家人,他從政20多年來,家人承受很大的壓力,「做為政治人物的太太、小孩真的非常不簡單。」

朱立倫還提到「我媽媽那邊的家人,雖然很多政治立場是偏綠的,但是他們的關愛從來沒有改變,不會因為政治立場而對我有任何影響,全力的支持我,這也讓我對台灣,對一個不分藍綠、我們可以團結的台灣充滿信心。」

朱立倫最後也感嘆,現在是一個網紅時代,許多人希望他用綜藝、用表演來吸引民眾目光,「我也曾經搞笑努力過,但很多人說……朱立倫還是做你自己吧」,他自嘲「要我又講政見,又要耍幽默,我覺得還是需要天份,我還是老老實實講政策就好。」

【直播中】阿倫心內話 晚安! 初選民調剛結束,跟大家聊心裡話。 感謝每一位支持朱立倫的好朋友 明天是新開始,團結,才可能勝利

朱立倫發佈於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擊敗郭台銘! 2020總統大選PK蔡英文
►郭台銘取消記者會 郭陣營:稍晚會發布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