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拚主權!韓國瑜批「鬼混虛幻式」從政:執政3年手上沒牌了

▲▼ 韓國瑜受訪0419。(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政府不斷高喊顧主權,是因為手上沒牌了。(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中午接受媒體專訪,針對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再打出「顧主權」,他認為,蔡英文政府會不斷重複「顧主權」,是因為執政3年拿不出漂亮的成績單,「必須要打出拚主權、保護主權,否則她手上沒有牌啦」!

韓國瑜認為,扎扎實實從事政治活動就是幫人民謀求更好的日子、改善生活,而鬼混式虛幻式從事政治活動,就是平常不認真,選舉到了再拉個意識形態出來,「要破解這個其實非常容易,一句話就破解了」。

「妳蔡英文執政這3年,妳實在是拿不出成績單。」他進一步說明,老百姓生活苦不堪言,各行各業都在擔心未來,「顧主權」當然重要,如同孝順爸媽一樣重要,但一個總統3年不認真,選舉到了再高喊「顧主權」有什麼意義?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將「顧主權」3個字無限放大,就如同清朝滿清統治漢族一樣,貪汙被抓說要多存錢反清復明,嫖妓被抓也說是要多生孩子反清復明,「現在看民進黨執政、蔡英文執政不就是這樣的嗎?」,還反指國民黨不顧主權,他激動問,「誰說我們不拚主權?」。

他表示,台灣青年的前途已經比不上新加坡、上海、香港,台灣人民眼睛要擦亮,腦袋要清楚,如果今天他也不講政見,只告訴大家,「拚主權,你拚主權,我也拚主權,大家一起拚主權,然後呢?」。

「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我就覺得她一直避開,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忍不住批評,「這3年妳帶給台灣人民是什麼?」,經濟發展一蹋糊塗,各行各業怨聲載道,年輕人前途一片茫然,人才大量外移,銀行存款38兆不投資。

韓國瑜回憶40年前的總統蔣經國、行政院長孫運璿、經濟部長李國鼎,表示若當時他們沒有推動新竹科學園區,只高喊「顧主權」口號,今天台灣經濟會變成什麼樣子,他強調,「身為政治人物,重點是做實事」。

【更多新聞】

藍總統初選民調1、2名45%:25%? 韓國瑜不當「包打聽」:平常心看待

民調揭曉郭王恐「脫黨參選」? 韓國瑜:他們都是有智慧的人

影/潘恒旭稱沒聽過丟筆習俗! 王定宇狠譏「無知災難」:草包就是草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