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統初選民調1、2名45%:25%? 韓國瑜不當「包打聽」:平常心看待

▲▼0710韓國瑜下午場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對民調平常心看待。(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接受媒體專訪,針對有傳言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前2名差距懸殊。他表示,目前對於民調他個人採取「平常心看待」,並沒有像包打聽一般對民調探頭探腦,聽聞有民眾對於民調相當謹慎看待,韓國瑜直言,「很感動」!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9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第一名跟第二名的差距很大」,如今甚至還傳出得票數大約是45%比25%的比例,韓國瑜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他目前為止對於民調並沒有去「探頭探腦」,如同「包打聽」一樣。

韓國瑜表示,由於自己市政很忙,採取平常心看待,民調本就是「天意跟民意之間」,很多事情去強求未必是聰明的方法。他提到,雖然自己是佛教徒也信奉道教,但無論是面對重要工作,或此時此刻「我都沒有第一人稱『我』的問題」,他到寺廟拜拜時卻從不祈求這些,都希望台灣人民平平安安就好。

「對於這些現在民調的變化,對我來講,我就靜靜的等」韓國瑜表示,因此周錫瑋所說的民調差距拉大部分,「我個人並不是那麼了解」。

另外,他提到,聽聞10日雲嘉地區有一名50多歲婦人接到電話後,很小心、很謹慎,幾乎是屏息的情況下做完民調,打完以後更緊張到淚流滿面播電話給朋友,因為她認為她完成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工作,她認為她愛國家,她盡了一己之力。

韓國瑜表示,「不管她支持的是誰,那我覺得2300萬人參考這樣的案例,就是未來台灣人民真的要更團結,因為這麼多人愛護這塊土地、人民,我聽到這件事情很感動。」

【更多新聞】

影/潘恒旭稱沒聽過丟筆習俗! 王定宇狠譏「無知災難」:草包就是草包啊

韓粉闖罷韓商家開噴!6度跳針狂嗆「他哪裡不好」...女學生573字還原經過

談登革熱!韓國瑜造勢怒批蔡政府「腦袋壞掉」:執政3年搞一國兩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