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嘉全表態不續任立委 已親自向蔡英文報告

▲▼ 立法院臨時會 國家安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三讀 蘇嘉全敲槌。(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由於民進黨該選區已經確定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洪恆珠此舉引發黨內議論,憂影響團結。對此,蘇嘉全表示,出國前有與妻子深入溝通,希望妻子能打消參選念頭。

蘇嘉全表示,身為民進黨創黨黨員,長期深受黨的栽培,更有幸擔任立法院長,未來絕對且唯一支持民進黨的立委提名人。

蘇嘉全此行受邀擔任特使出訪前晉見總統蔡英文,向蔡英文表達他將不爭取下屆不分區立委提名,同時也表達2020年蔡總統連任後,不用特別考量他的職務安排。

蘇嘉全強調,待完成特使任務返國後,他也會當面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達不再續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