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斗六強風吹落招牌 砸中騎士當場摔倒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一名機車騎士,10日行經市區西平路途中,被強風吹落的廣告招牌給擊中,騎士當場摔倒路旁,路人見狀趕緊在一旁幫忙指揮,就怕又有個意外,119接獲通報後將機車騎士送醫急救,所幸只有手腳受到輕微擦傷。

▲突來的一陣強風,吹落建案招牌,砸中等停紅綠燈的騎士。(圖/記者傅誠翻攝)

▲突來的一陣強風,吹落建案招牌,砸中等停紅綠燈的騎士。(圖/記者傅誠翻攝)

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斗六市午間12點多突然颳起陣陣的強風,夾雜著大雨讓許多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各個淋成了落湯雞,一塊立在號誌桿旁的廣告看板也禁不起強風吹襲斷裂,直接砸中正在一旁等停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應聲倒地車陣中,一時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             。(圖/記者傅誠攝)

鄰近店家見狀後,撐著雨傘站在路旁幫忙指揮交通,並找來救護車將騎士緊急送醫,檢查後所幸並無大礙,而這場風雨來的快去的也急,20分鐘後隨即雨過天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