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狼師騙國中女生墜情網…凌晨LINE視訊聊愛:脫好、再打開!

▲台南又發生社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傳訊息要求「脫給他看」,教育局已展開調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又發生社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傳訊息要求「脫給他看」,教育局已展開調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又傳狼師?!一名家長向學校舉發,指控國中社團老師在凌晨傳訊息給女兒,疑似要求視訊「脫衣給他看」,更傳猥瑣或男女調情話語,女兒疑遭該名老師誘騙墜入情網,事情揭露後一度歇斯底里心緒不穩,家長要求教育局應深入調查釐清,學校是否延遲通報或刻意隱匿,追究相關責任,給受害學生家長一個交代。

這位家長指出,他沒有購買手機給女兒,惟2019年年1月24日突然發現女兒有手機,女兒表示是用自己的錢買的,這位父親發現女兒神情緊張,要求女兒將手機給他看,竟發現女兒與該名社團老師的對話內容,當下十分震驚,詢問女兒後,才得知老師劣行。

▲台南又發生社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傳訊息要求「脫給他看」,教育局已展開調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家長說,從手機Line的對話中看到,老師傳給女學生:「我想快速放鬆」、「沒脫好等我喔」、「到被子裡去」、「脫好」、「再打開」、「躺平一下會慢慢鬆的」、「要給我看二十秒嗎」…等,極盡猥瑣內容或是男女調情的話語,女學生的父親看了幾乎快要崩潰了。

▲台南又發生社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傳訊息要求「脫給他看」,教育局已展開調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家長表示,女兒向他坦承,這位老師為了方便與她聯繫,因此申辦亞太電信的SIM卡給她使用,這樣的互動從國三就開始。家長說女兒對這名老師很有好感,甚至將該老師視為第2個父親般非常尊敬,因此當事情被揭發,女兒一度歇斯底里、心緒非常不穩定,也閉口不再談該老師的事,這讓家長十分憂心。

▲台南又發生社團老師性騷擾女學生,傳訊息要求「脫給他看」,教育局已展開調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家長說他和妻子於2019年2月1日去找學校校長,舉發這位老師涉嫌誘拐、性騷擾他女兒,也詳述相關情節及提供Line對話紀錄資料予校長佐證,校長當場回應:「她知道,她會處理」。

家長指出,校長今年2月18日電話通知他至校長室,要求他配合說是是「今天」(2月18日)才讓學校知悉,學校今天就立刻通報;此外,校長及學務主任疑是見他保護女兒心切,竟當場要求他簽署「不同意調查聲明書」。

但對家長指控,該名校長否認所言,校長表示,校方從未主動聯繫女學生父親,而且2019年2月1日女學生父親只是就性平事件進行詢問,並未陳述任何事情。

對此,女學生家長打臉校長,他說1月31日已先去轄區派出所詢問,所長還致電教育局詢問,教育局當日已知悉有此事件,但學校卻遲未通報,疑因教育局詢問學校,校長才會於2月18日主動聯繫他,並要求他配合是2月18日校方才知悉。女學生父親質疑,該校長果知不知悉此事,為何在2月18日之前,學校就與該社團老師解除教學合作?

受害女學生家長,要求台南市教育局應儘速深入調查、釐清此事,查明學校是否延遲通報或刻意隱匿,追究其相關責任,並追查是否有其他受害學生,嚴懲「狼師」,給受害學生家長一個交代。

▲有關台南市一間學校社團老師對女學生之性平事件,教育局長鄭新輝會同該校校長說明本案處理過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有關台南市一間學校社團老師對女學生之性平事件,教育局長鄭新輝說明本案處理過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有關台南市一間學校社團老師對女學生之性平事件,台南市教育局表示,該局係於2月18日獲知學校通報,立即請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查處,惟疑似行為人皆藉故不出席接受調查,當事人也不願出席接受訪談,以致未能完備調查流程,後續針對本案疑似行為人未出席訪談部分,會依據性平法規定裁罰,並得連續處罰,直至疑似行為人出席訪談為止。

另當事人部分,也請學校與家屬積極溝通,讓當事人接受訪談,務必讓本案水落石出,決不讓教師對學生做出任何傷害,另有關案父所提學校疑似知情未報及相關說法出入疑義,教育局也已派人調查,將儘速釐清,若查證屬實將予以嚴懲。

教育局表示,本案學校接獲檢舉時,雙方當事人皆已不在該校,被害人升學至高中,疑似行為人係為課後社團外聘老師,非正式教師,現已無在該校任教,惟因本案屬師對生案件,教育局仍督請該校主動檢舉調查並組成調查小組介入,學校於2月27日經性平會決議調查處理,並由學校於3月5日填具檢舉調查書主動調查,且因當事人現就讀於高中,學校亦通知該校,並請該校派代表參與本案調查小組。


調查小組多次召開會議欲訪談雙方當事人,惟疑似行為人皆藉故未出席接受調查,當事人也不願出席接受訪談,且現有證據呈現案發時間係於高中階段發生,尚有許多疑點須釐清,增加調查難度。教育局亦請學校積極與被害人聯繫溝通,出席訪談,以利了解案情,疑似行為人會依法開罰,直到出席為止。教育局強調,針對本市師對生性平案件本局皆嚴肅以對,謹慎處理,將學生之身心健康列為最優先考量。


另為落實校園性平教育,保障學生身心健康,教育局將加強宣導辦理研習,並針對性平案件頻傳之學校入校諮詢輔導,以達建構友善校園之目的。(本文於17時53分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