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永康工廠火警 紙箱貨品及貨車被燬

▲台南市永康區正北五路一處紙箱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區正北五路一處紙箱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正北五路一處紙箱工廠,7月9日下午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樓鐵皮加蓋建物廠房,消防局出動17車37人前往搶救,火勢歷時約20分鐘撲滅,大火燒毀紙箱貨品一批及1部貨車,幸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台南市消防局於9日下午2時5分據報,位於永康區正北五路一處紙箱工廠一樓窗戶有火竄出,消防局馬上出動17車37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火速到場,發現起火的是一樓鐵皮加蓋建物之廠房,總面積約300平方公尺,燃燒物紙箱約20平方公尺,內部有一部貨車被火波及,消防人員馬上接駁水帶射水搶救。

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下,火勢於2時31分許熄滅,幸無人員受困傷亡,但因現場有許多紙箱被燬,廠房內都是濃煙,消防人員除殘火處理,並進行排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