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撞到排氣管...他留47字就離開!車主一看笑了:謝謝你的誠實

▲▼撞人留字條。(圖/巫先生提供)

▲溫馨字條。(圖/巫先生提供,下同)

記者林姸君/採訪報導

不小心擦撞到別人的車,你會怎麼做呢?台東巫先生就分享,牽機車時突然看見車上有張紙條,上頭留有電話,開頭先道歉指出不小心撞到排氣管,讓他非常感動。許多人紛紛留言,「這種人不多了。」

留下字條的吳先生寫道,「不好意思,剛剛停車沒抓好距離,有擦到排氣管,如果要賠償,下面是我的電話,因急著回高雄,所以先離開,不好意思。」

▲▼撞人留字條。(圖/巫先生提供)

▲巫先生覺得無礙,致電請吳先生放心。

對此巫先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檢視一下排氣管並無大礙,原本想說車子沒擦傷就算了,但怕對方一顆心懸在心上,因此8日上午親自致電吳先生,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台東外出工作的遊子,「蠻有心的,謝謝他的誠實。」

巫先生笑著說,「台灣真的要多一些正能量及善能量,這陣子市區車多,歡迎有水準的觀光客來台東玩,但亂停車、亂丟垃圾的就請回吧!」

貼文在「就是愛台東」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一個是有禮貌又負責任的人,一個是有肚量的人,兩個都是好人,好人會有好報的」、「人性本因如此,這個家教一定好」、「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更多新聞】

30次「交疊Play」!大叔當爸了被告...少女母幫求情 下場出爐

「台灣的阿拉伯王」私人招待所21億成交! 友愛副總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