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用糖誘拐…11歲女童遭性侵3年 子宮壞死切除

▲桃園市某科技公司總經理邱姓男子,2017年趁赴美出差時,性侵女員工得逞卻挨告。(示意圖/Pixabay)

▲至少有4名女童受害。(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26男子被控性侵4名女童,導致其中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因嚴重出血,必須接受子宮切除手術,終生無法受孕。也是這名女孩在醫院向醫生說出真相,才讓警方順利逮捕這名男子。根據警方說法,這名男子會利用糖果、餅乾等點心,引誘女童到他家,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受害者。

這名年僅11歲的女童因下體大量出血,被家人送到醫院後,她才向醫生表示,過去3年以來,自己受到一名成年男性多次性侵,並說出了其他3個她知道的受害女童姓名。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該名涉案男子與受害女童住在同一條街上,會利用糖果、餅乾等零食誘拐女童到他家,再趁機性侵,已知的另外3名受害女童年僅9歲與12歲。

警方發言人比奇(Andre Beetge)表示,該名男子從2017年開始涉案,目前不排除有更多受害者,「我們希望這個地區的家長,可以更加注意孩子的言行,若有不對勁的地方,需要立刻給予關心。」比奇也強調,儘管目前嫌犯已被關押,但還是要注意孩童在街道上玩耍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