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蹲5年出獄…酒後「性侵62歲媽」 她傷透心報警:再也不是我兒子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納迪雅(Nadiya)辦派對為兒子接風,卻被兒子性侵。(圖/翻攝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母親納迪雅(Nadiya)日前為了迎接剛服完刑期出獄的兒子,在家中開心舉辦派對,沒想到才剛盼到兒子回來沒多久,晚上就被他闖入房間性侵。納迪雅之後報警,決心要再把兒子送回監獄去。

根據《Mirror》報導,2014年,維塔利(Vitaliy)因把人毆打致死而入獄,5年後,42歲的他終於蹲完苦窯回到烏克蘭鄉村阿布拉米夫卡(Abramivka)的家中。他62歲的媽媽很開心兒子終於回到自己身邊,於是辦了一場派對慶祝他的歸來,沒想到宴會結束的數小時後,已經入睡的納迪雅就被喝醉酒的兒子闖進房間性侵。

▲▼      監獄示意圖    。(圖/PEXELS)

▲維塔利(Vitaliy)這下很可能要再面臨5年的監獄人生。(圖/PEXELS)

納迪雅告訴記者,「他的一些朋友也有來派對,大家喝了一些酒,一切感覺都很好。但就在晚上,客人們都離開後,他就朝我撲上來。」納迪雅表示,她在客人離開後上床就寢,沒多久被兒子闖入房間,她試著反抗卻被毒打一頓,而因為家住在村子的邊緣地帶,沒有人能聽見她的驚叫聲。

事件發生後,納迪雅向當地警方報警,「我決定不能保持沉默,我不想這輩子都要常常在家裡被性侵。我沒有辦法再把他當兒子看了。」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若維塔利被判有罪後,將面臨長達5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