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指3人有帝王相:氣勢比韓國瑜強

▲▼蔡英文出席108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命理師楊登嵙曾預言,蔡英文會當選總統,最後果然成真。(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大選前哨站開打,民進黨由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國民黨仍在初選中。過去曾預言「蔡英文會當選」的命理師楊登嵙5日從面相、命理的角度預言,目前國民黨有3名候選人擁有「帝王之相」,且郭台銘的氣、勢是目前最強的,已經超過韓國瑜。

楊登嵙2015年以「五長五短」、「帝王之相」等條件,正確預測蔡英文在2016大選中勝出,還曾在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前百分百預測六都市長的當選人,全數命中。

對於這次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楊登嵙認為,「帝王之相」就是擁有「貴相」的人,除了本身能力外,體相、命格也必須異於常人,像是頭長(短)、脖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的「五長」、「五短」體相,就是擁有帝王之相的貴相。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陶本和攝)

▲前總統馬英九屬於「五長」體相。(圖/記者陶本和攝)

楊登嵙指出,台灣的總統相當特別,分別由五長、五短輪替循環,首任總統蔣中正是五長,蔣經國是五短,李登輝是五長,陳水扁是五短,馬英九是五長,蔡英文是五短。他說,假如同人連任,長短就不會改變,但只要換人,就會出現變化。

楊登嵙分析,2020大選候選人的部分,以民進黨而言,若是蔡英文不選或民進黨另推候選人,就必須推「五長」的人選,否則將選不上;國民黨的部分,郭台銘、韓國瑜與朱立倫都是「五長」,具有帝王之相,但從目前的狀態來看,郭台銘的氣、勢方面是3人之中最好的。

▼楊登嵙分析,國民黨的部分,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三人都具有帝王之相。(合成圖/翻攝直播)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