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地震強襲「公路石崩關閉」!醫院急撤病患 聖博納迪諾郡緊急狀態

▲▼  美國南加州5日發生規模7.1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官員們已表示,未來不排除有更多地震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連續2日接連發生規模6.4及規模7.1的大地震,迄今餘震已超過1700多起,克恩郡(Kern County)的洲際公路因岩石崩落關閉,而當地醫院Ridgecrest Regional Hospital也在5日地震發生後緊急撤離院內病人。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5日宣布,聖博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 County)進入緊急狀態。

▲▼ 美國南加州5日發生規模7.1地震。(圖/路透)

▲ 克恩郡的洲際公路因岩石崩落關閉。(圖/路透)

CNN報導,加州當地5日晚間8時19分發生規模7.1地震,目前已傳出火災、道路毀損、房屋出現裂痕等許多狀況,且有多人受傷。據了解,部分居民在5日入夜後仍對地震感到不安並走上街頭。

▲ 5日的地震起初測得規模7.1,隨後立即下修6.9,但根據最新數據顯示,規模為7.1。(圖/路透社)

在周五的地震發生後,部分地區電力中斷,克恩郡當地醫院Ridgecrest Regional Hospital緊急啟動疏散機制,讓部分病患乘坐輪椅離開醫院,而醫護人員們則是在黑暗中照料被安置在戶外的病患。

►►南加州7.1地震是主震「威力比前震強11倍」! 釀火災房屋受損多人傷

►►南加州7.1強震!女主播「快捏斷」男主播手臂 慌躲桌底喊卡節目

►►地震強襲南加州!回首1994北嶺6.7地震「10秒撼市區」屋倒路毀奪57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