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翰壯烈犧牲!學妹值勤完爆哭「我們也很怕」:下輩子別再當警察

▲▼無碼版/台鐵自強號列車嘉義站,鄭嫌持刀殺警,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不治身亡。(圖/翻攝李姓員警臉書)

▲不痛了,願李承翰一路好走!(圖/翻攝李姓員警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自強號補票糾紛而殉職,25歲精彩人生正要開始,無奈成了刀下亡魂!一名同樣20多歲的女警感嘆,每天都會碰到大大小小糾紛,深怕類似情況也會發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忍不住淚喊「希望學長下輩子別再當警察了!」

「我看到都哭出來!」李承翰用命解救車廂乘客的事蹟,讓一名女警有感而發,她在《Dcard》心痛表示,服勤這4年來,每天都在處理大大小小糾紛、車禍和刑事案件,雖然見過世面不算多,但也絕對不少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回憶,下單位剛滿一年時,某日帶著菜鳥學弟巡邏,恰巧接到一件家暴現行犯案件,一抵達現場後,就赫見對方兇猛咆哮,更手持武器要攻擊自己。由於原PO比較資深,只能肉身擋在前頭保護學弟,靠著談判拖延時間,等待支援警力來解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圖/記者翁伊森攝)

▲李承翰因公殉職,讓學妹好心疼。(圖/記者翁伊森攝)

「當天回家,我抱著電話痛哭好久!」雖然安全解決家暴案件,但原PO崩潰表示,當時自己也才20初歲,處理類似案件只會多不會少,一直以來,她秉持盡力的心態去面對總總事件,只要需要勤務支援,也都是奮不顧身第一個到現場。

對於李承翰英勇殉職,原PO說,真的很怕某一天會發生在自己週邊或身上,更心疼喊話「希望學長下輩子別再當警察了,你受的難在這輩子已經夠多了」,也盼望他的壯烈犧牲不會白費,「能帶來警界的一點的不一樣,也希望同在這個崗位的我們能平安渡過每一天。」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替警察們加油,淚喊「我身邊很多朋友是警察,每次看到警察殉職 我都很擔心他們…警察真的是偉大的職業」、「真的很想哭,尤其前女友最近考警察真不希望…她遇到這種事」、「發自內心的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真的,妳的最後一句是每位警察和警眷的心願」、「你也是,你辛苦了,殉職的警察也辛苦了,不痛了,謝謝你們」。

▼昨(5)日台北101點燈,向勇警李承翰致謝。(圖/網友高振修授權提供)

▲▼台北101點燈謝謝勇警李承翰。(圖/網友高振修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