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疑債務想不開 警科技定位搜尋搶救成功

▲屏東縣里港警方利用手機定位搜尋系統,找到郭姓女子,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方利用手機定位搜尋系統,找到郭姓女子,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郭姓女子,疑因債務問題,駕駛自小客車離家,家人擔心她想不開鄉,向里港警分局報案,警方利用手機定位,查出的她位置,趕緊救援,將已陷入昏迷狀態的她救出,連絡救護車緊急送醫救治,救回一命。家屬對警方積 極為民服務精神相當感激。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呂昶頷於日前13時許接獲孫民報案稱,指郭姓郭疑似因債務關係而駕駛自小客離家出走。至16時許,孫民神情緊張,聲稱媳婦疑似有輕生念頭,希望警方能幫忙儘快協助尋找。

所長許育銘在獲知後,立即通報緊急協尋、調閱她的手機定位,帶著警員呂昶頷偕同孫民前往手機定位點附近加強搜巡,分局長楊龍祥在獲報後,立即要求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共同前往協尋。

最後查出孫女手機訊號定位於里港鄉堤防附近,再利用定位點附近加強搜尋她的自小客車,經過一番尋找後,在里港河堤公園內,發現她駕駛的自小客車。

所長許育銘立即開啟車門,惟她郭女癱坐於駕駛座上,雖有呼吸但已呈現昏迷狀態,警員呂昶頷隨即通知救護車到場,並將郭女送往醫搶救,幸於診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