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6跑車與2車當街釀車禍 波及路過騎士...倒楣挨撞倒地

▲▼羅斯福路發生2車碰撞,無辜路過騎士倒楣挨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羅斯福路發生3車碰撞,無辜路過騎士倒楣挨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5日下午2時許,3輛小客車當街發生車禍,並波及1旁的機車騎士,警消到場後發現有騎士倒地,膝蓋有擦傷,緊急將男子送醫。

警方指出,下午2時許,3台小客車發生車禍,碰撞後波及另外1輛行經的機車,該車禍除了造成1名騎士受傷外,其中小客車駕駛也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

警方到場發現,發生車禍的3台車,其中一台為日系知名跑車「86」,另外2台也同為日系車款,當時造成羅斯福路往台北車站方向交通受阻,警方也及時到場將現場排除

【其他新聞】

男子恐嚇漁民賠本出貨 不聽話率人砍殺...侵占百萬漁貨

影/北市捷警配發180支電擊槍+瞄準器 放電5秒...盼有效控制狂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