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詭異折疊撞電線桿!消防員「一路CPR爆汗」驚遇抓交替:燒1萬金紙才擺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曾在消防隊服役的網友,4年多前接獲一件OHCA救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通報,於是立即趕往現場施救,當時騎士以折疊方式貼在電線杆上,而在他急救的過程當中,隱約可見一旁出現白色霧霧的不明物體,沒想到竟意外擋到抓交替,事後他到宮廟拜拜,甚至燒了1萬多塊錢的金紙,這件事才終於落幕。

▲夜間急診,救護車,送醫,三軍總醫院。(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靈異公社」表示,當天下午接獲通報後,學長開到破百載著他趕赴車禍現場,事發地點位於小巷子的十字路口,左前方20-30公尺處有支電線桿,旁邊是民宅,而右下方則有棵樹,四周都是雜草。

他接著說,「當我們到達現場後,左邊巷子有台貨車凸出來路口一點,一台機車撞在左前方電線桿上,騎士整個人折疊的方式貼在上面,我馬上拿著急救包跳下車,打開後門抽出長背板,跑向傷者,到了傷者旁邊放下長背板跟急救包後,雙手害怕得開始狂抖,而且傷者的姿勢嚴重到可以用詭異形容。

▲騎士詭異折疊撞電線杆!消防員「爆汗一路CPR」驚遇抓交替:燒1萬多金紙才結束。(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整路不停施以CPR。(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此時,學長提醒他冷靜並給予鼓勵,原po才終於回過神,奇怪的是,他隱約看到電線桿旁邊有個白色霧霧的靈體,但他只有一個念頭,「我在救人,妳閃開」,接著就是兩人合力,把傷者採固定方式移到長背板上,「我摸她的雙手沒有脈搏,馬上告訴學長她OHCA了,於是把人抬上救護車,一整路10幾分鐘我狂按CPR,汗也跟著猛流,直到到院換護理師接手。」

事隔幾天,他半夜睡覺時,突然意識到自己醒了,但雙眼並沒有睜開,「感覺外面的樹一直擺動,天空陰暗陰風陣陣,然後站著一個紅衣女鬼,臉色慘白呈現半綠光還七孔流血,雙手呈現要抓東西的姿勢在胸前,正當我驚恐萬分完我又睡著了。」

▲▼靈異。

▲原po哥哥表示,對方有黑令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睡醒後,網友立刻求助會通靈的哥哥,結果對方透露,「你阻礙到別人復仇了,而且她有黑令旗。」一席話讓他更毛了,趕緊聯絡父親,「我爸有在辦神明事,他馬上帶著我去鹽水南X宮拜拜,還燒了1萬多塊的金紙,之後這件事情就結束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救人的當下,真的想不到這麼多」、「有帶黑令旗的都不好惹,我爸幫客人祭改的時候也是如此,除非有神明協助」、「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好心終歸有好報」、「好辛苦,你們又不能不救」、「他既然活了,你功德無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