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影像曝/毒蟲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 猛力撞貨車大媽狂驚呼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廖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遭警方攔檢,沒想到他看到警察不但沒停下、反而火速踩油門逃逸,員警趕緊駕車狂追,雙方一路從鼓山區追到三民區,最後黑色轎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先猛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接著又自撞大樓門柱後才停下。

▲▼黑車猛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車頭撞得稀巴爛。(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黑車拒檢後自撞、警方趕緊拔槍喝止。(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這起驚悚事故發生在4日下午3點多,當時警方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車身有車禍痕跡,直覺有異想上前攔查,廖姓男子發現後加速逃逸,雙方從鼓山區一路追到三民區,黑色轎車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先是猛力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接著又撞上路邊一棟大樓門柱,黑車車頭當場撞爛變形且冒出陣陣白煙,警方隨即下車拔槍喝止,將廖姓男子當場逮補。

根據了解,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事後警方也在他的車內查獲毒品和吸食器,車禍發生後他手腳擦傷、被戒護送醫,同車的女性友人則沒有大礙。

▲▼黑車猛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車頭撞得稀巴爛。(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黑車猛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讓民眾看了驚叫連連。(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