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高喊全力推動「自經區」!朱立倫出招:相信郭董會帶領企業回台灣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政見電視發表會3日晚間在台北登場,主題聚焦經濟、財政、環境、能源。參選人之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第一階段12分鐘發言中提到,若當選總統將全力推動「自經區」,歡迎台商都回台灣,相信郭董會帶領企業回到台灣來。

朱立倫主張,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絕對選擇「自由開放」,全力推動「自經區」,逐步開放,歡迎台商都回台灣,包括相信郭董會帶領企業回到台灣來。

朱立倫指出,台灣一定要自由開放,G20剛開完,中美貿易戰「中場休息」,台灣要利用中場休息,趕快做好準備,把所有國內投資障礙消除,「自經區」一定要做,讓國際走進台灣,我們不要再限制這麼多,新加坡、瑞士之所以成功就是自由開放,台灣唯一一條路就是自由開放。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參選人朱立倫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參選人朱立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想看更多【國民黨政見會】相關新聞

►政見會全文/「你的日子比4年前好嗎?」郭台銘:讓蔡英文搞下去 台灣萬劫不復
►政見會全文/朱立倫主張「0-6歲大家養」 拚全民經濟、上任推自經區
►政見會全文/張亞中:打造「全球開放島」 高雄當第一實驗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