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一代 教育基金不能等! 父母必學觀念看這裡

▲保誠人壽的分紅保單,可以分擔客戶人生中的風險、同時可享壽險公司經營的紅利,讓未來更有保障。(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謝盛帆;圖/記者吳杰澄、謝盛帆攝、ETtoday資料照、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教育基金不能等! 父母必學理財技看這裡(圖/記者吳杰澄)

▲分紅保單是一種強調分擔風險,紅利共享概念的保險商品。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畢業季即將到來,對於孩子的未來,家長都希望給予下一代更好的教育環境,如何透過適當的工具準備教育基金,更是所有家長共同的心聲,英國保誠人壽推出分紅保單,幫助客戶達到目標,同時也讓未來更有保障。

教育基金不能等!父母必學觀念看這裡(圖/記者謝盛帆攝)

▲保誠人壽商品管理部資深協理林宗佑表示,紅利共享能讓客戶參與保險公司在分紅帳戶的投資經營績效,額外獲得一筆分紅收入。

保誠人壽商品管理部資深協理林宗佑表示,分紅保單是一種強調分擔風險,紅利共享概念的保險商品,分擔風險的意思是客戶能擁有保障,比如以購買壽險來說,會在身故時得到一筆身故保險金。紅利共享能讓客戶參與保險公司在分紅帳戶的投資經營績效,額外獲得一筆分紅收入。林宗佑提到,分紅保單的保費會投入專屬分紅帳戶中做投資,依照客戶的保單設計,以及風險承受的能力做一個投資配置,能讓客戶參與到全球投資標的投資機會。

教育基金不能等! 父母必學理財技看這裡(圖/記者吳杰澄)

▲分紅保單有三大的特色,其中的平穩性原則,能讓客戶的分紅帳戶的績效更為穩定。

林宗佑表示,分紅保單還有一大的特色為平穩性原則,讓客戶的分紅帳戶更為穩定。投資績效每一年都會有所波動,所以在投資績效比較差的幾年可以透過比較優異的幾年,互相取得平衡,讓分紅績效更為穩定。另一個特色則是依規定,保險公司必需將分紅專屬帳戶中的可分配盈餘,提供紅利給予客戶。

教育基金不能等! 父母必學理財技看這裡(圖/記者吳杰澄)

▲高人氣的暢銷作家-薇薇對於子女未來的教育基金規劃,很有自己的想法。

高人氣的暢銷作家-薇薇對於子女未來的教育基金規劃,很有自己的想法。薇薇表示,因為家人在保誠人壽上班,推薦她買分紅保單,這類型的商品具有壽險、紅利共享的特色,覺得購買這樣的商品能讓有小孩的家庭,會比較安全,風險也比較小。

教育基金不能等! 父母必學理財技看這裡(圖/記者吳杰澄)

▲為了孩子和家人的未來,選擇良好的人壽保險方案是再重要不過的事。

薇薇提到,她選擇保誠人壽的分紅保單,就是為了要及早規劃,也不會因臨時需要支出而影響生活起居,她覺得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儘早規劃這些比如說教育基金,壽險保障都很重要。

為了孩子和家人的未來,選擇良好的人壽保險方案是再重要不過的事,懂得為自己和所愛的人分擔風險,才能帶來全方位的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