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沒洗過澡!她上網抱怨災難宿舍「開門驚見粉紅長條氣球」

▲▼室友有夠髒。(圖/微博/閒晚)

▲室友的髒亂程度無與倫比。(圖/微博/閒晚,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生活是許多高中生的憧憬,住宿舍更會出現奇葩的事情,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天天不洗澡,且桌上還甚麼東西都有。貼文發出後,立刻收到許多回應,不但有人的宿舍開門驚見粉紅色棒狀物,還有人的室友「西瓜吃一半就丟在桌上」,髒亂程度令人慘不忍睹。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發問「姊妹們見過的邋遢室友能到甚麼程度」稱,自己的室友不但天天不洗澡,桌子上還甚麼東西都有,最重要的是,「她自己無所謂」,令她相當崩潰。

▼打開宿舍的門驚見粉紅色氣球躺在地上。

▲▼室友有夠髒。(圖/微博/閒晚)

貼文發出後,立刻有人回應,自己的室友用電鍋煮完泡麵後,擺在一旁好幾個禮拜不清理,長出了10公分厚的黴菌,最後是她受不了才拿去清理的,「畢業後搬離宿舍,她那裏甚麼垃圾都不丟,各種衛生紙、鴨脖子、飯盒、未吃完的食物等等…」

除了黴菌室友以外,也有人表示,自己的室友可以整天都賴在床上,也不刷牙洗臉,就在床邊等吃等喝,「不知道的以為癱瘓了」,「要不是上廁所憋得慌,估計真的可以一天不下床。」

▼有人的室友將宿舍堆到「無路可走」,只能躺在其他人的床上休息。

▲▼室友有夠髒。(圖/微博/閒晚)

此外,也有人貼出自己宿舍的照片,像是開門驚見粉紅色棒狀物、西瓜吃一半、床上堆放物品,到室友的床休息等等,讓人崩潰,「令人窒息。」

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我室友,一個學期不換床單!襪子穿十天!!碗放到長黴」、「我以前的室友,她的秋衣秋褲穿了一個冬季,從來沒有換過」、「大學四年,隔壁床位把我薰了四年」;不過,也有人說,再怎麼髒亂「都比不過一個狐臭室友的生化危機」。

▼被娃娃與雜物占據的床鋪。

▲▼室友有夠髒。(圖/微博/閒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