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狂毆老父...鄰居看不慣陪報警! 他咆哮「呼你死」持6刀砍殺對方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張男不滿陳男多次陪同父親到警局報案,氣得持6刀追砍對方,台中地檢署今將他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52歲張姓男子多次毆打、騷擾父親,讓張父不堪其擾並聲請保護令,但他仍依然故我,而其陳姓鄰居見狀也多次陪同張父到警局報案,沒想到此舉卻惹毛張男。2019年4月間張男拿著菜刀1把及柴刀5把到陳男住處追砍陳男,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陳妻見狀嚇壞報警,台中地檢署也依殺人未遂罪將張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張父對張男聲請保護令在案,但張男卻依舊經常騷擾父親,還不斷向他要錢,要不到就辱罵甚至動手打人,而陳男對張男的舉動很是感冒,多次陪同張父到警局報案,但沒想到卻因此惹毛張男。

檢方調查,2019年4月20日清晨6時許,張男在自家附近雜貨店喝了2瓶保力達後,想起陳男常陪著父親到警局報案,竟拿著菜刀1把、柴刀5把跑到陳男住家外瘋狂咆哮「要給你死」。

面對張男的瘋狂舉動,陳男拿起地上木棍死命抵抗,趁亂之中也打掉了張男的柴刀,張男下一秒立刻拿起菜刀持續攻擊,陳男徒手自衛但仍抵不過張男的猛力追砍,導致他頭頸部多處開放性傷口、顏面神經也遭切斷、左手神經肌腱斷裂、左手4指合併神經、血管、肌腱斷裂,再加上手指骨折等傷害。

張男行兇後隨即帶走凶器柴刀及菜刀,並騎著機車逃逸,另4把柴刀則被丟棄在現場,陳妻見丈夫滿身是血嚇得趕緊報警,並將丈夫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張男事後自行到警局投案,並交出凶器,但員警發現他滿身酒氣,立刻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25毫克,台中地檢署2日則依殺人未遂及公共危險等罪將張男起訴。

【更多新聞】

弟從警7天車禍亡!哥棄夢想「你來不及體會的我來」 1年後回同派出所

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 她狐疑「我家沒弟弟」見包秒淚崩:兒子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