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說「痛痛」!桃園夫妻「鐵棍狂虐」3子女 3月大女嬰頭顱骨折

▲▼家暴,性侵,女童,少女,暴力,受虐。(圖/CFP)

▲田男及陳女將家中3名子女打到骨折重傷。(示意圖/CFP)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痛痛…」,桃園市一名田姓男子與陳姓妻子長期對4名子女施暴,除了拿鐵棍、木等物品打斷7歲、3歲兒子們的手之外,連4個月大的女嬰都不放過,不滿對方哭鬧而毆至頭顱骨折。檢方1日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田男、陳女。

檢方表示,田男及陳女自2018年5、6月起,便在租屋處拿鐵製甩棍、竹製抓耙子及伸縮窗簾桿痛毆7歲大的長子,一度將他的左前臂、左手指打到骨折、雙眼瘀青,直到對方上學被校方發現有異,這才讓家暴事件曝光。

警方及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獲報後立刻介入,發現除了1歲的幼女之外,3歲的次子、4個月大的么女都被田、陳兩人凌虐;次子全身多處骨折,頭、手、腳傷痕遍布,幼女臉部瘀青、頭顱骨折,3人都被送到兒童加護病房。

▲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7月,因6歲女兒吃飯時飯粒不慎掉落,竟辱罵「吃飯可以像人一樣吃飯嗎?不要像狗或老鼠一樣」,甚至洗手時弄濕洗手台還被罵:「廢物,打死妳」,桃檢25日以違反家暴法提起公訴。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孩子們年紀太小,想敘述爸媽如何家暴都有困難。(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3名幼童年紀小,表達能力不足,被問到爸媽是如何毆打他們時,只會說「痛痛」;另外,檢方調查,長子被打的原因是沒照顧好弟妹,次子則是捉弄女嬰才被打,倘若媽媽上前阻止反而會被田男打更慘。

田男租屋處的房東證稱,常常聽見田男家中有打罵孩子的吼聲,也不時有孩子們哭泣的聲音傳出。雖然田、陳兩人坦承犯行,說是為管教才動手,但非常抗拒孩子被安置他處。檢方訊後也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並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田、陳兩人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