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舞臺藝術節5週年!《SNAP 變!》、《樂躍不已》7/2早鳥限時75折

▲▼新舞臺,藝術節,中信慈善基金會,中國信託(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貝多芬傳人X現代小提琴怪傑」首度來臺,以《樂躍不已》演繹變奏新美學。

圖、文/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

「新舞臺藝術節」邁入五週年,今年以「第五象限─魔境」為主軸,讓藝術跨越時間刻度、跳脫空間框架,創造虛實之間的無限想像!兩檔國際旗艦節目皆為台灣首演,包括韓國魔術天團幻真製作室《SNAP 變!》、英國天才鋼琴家葛羅斯文諾X顧爾德X布列頓小交響樂團《樂躍不已》。

《SNAP 變!》在愛丁堡藝穗節勇奪「亞洲藝術獎─最佳製作獎」,紐約時報口碑推薦這齣魔幻作品是「猶如沒有魔杖的魔法師,將光影幻象、卓別林喜劇與馬戲藝術完美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英國《金融時報》盛讚的天才鋼琴家葛羅斯文諾天賦異稟,6歲開始習琴、19歲成為BBC逍遙音樂會史上最年輕的鋼琴獨奏家,此次《樂躍不已》音樂會他將攜手現代小提琴怪傑湯馬士・顧爾德及布列頓小交響樂團,為臺灣古典樂迷帶來跨「躍」時代的變奏新美學!

《SNAP 變!》、《樂躍不已》7/2(二)12:00啟售,早鳥限時75折,購買任一檔國際節目兩張以上,並加入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會員,就有機會抽中臺北-韓國來回機票,來一趟說走就走的跨國藝文輕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