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小兒子餐廳內「慘遭吐口水伺候」 特勤局介入調查…全推給民主黨

▲▼川普次子艾瑞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三兒子艾瑞克遭到吐口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為競選2020連任,開始對於自己的政治生涯、競選開始努力拉攏選票,因此川普家族的的一舉一動也開始受到高度關注。川普的三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25日向媒體爆料,自己在芝加哥的一處酒吧遭到店員吐口水。目前美國特勤局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BBC》報導,艾瑞克當時在芝加哥一處酒吧和朋友聚會,沒想到卻遭到該店店員朝他吐口水,對此艾瑞克將矛頭指向民主黨,提到「對於一個宣揚寬大為懷的政黨而言,這樣的支持者如此沒有禮貌,以吐口水的方式宣洩情緒,這並不是一個客氣對人的態度。」

芝加哥警局發言人吉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目前不論是店員或是當事者都已經受到聯邦保護人調查,並且由美國特勤局介入執法。然而美國特勤局拒絕回應這案件,甚至也未透露是否會起訴吐口水的店員。

該間餐廳表示,沒有其他員工目睹該事件發生,高層正在了解事情發生真相,所有顧客都不應該受到「吐口水」的對待,而目前被指控兔艾瑞克口水員工已經被要求先休假在討論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