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誠實蜜蜂6/28起暫停在台營運!登台3年傳積欠近800萬款項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honestbee誠實蜜蜂從去(2018)年起陸續傳出積欠合作店家款項情事,全台總累積金額高達779萬元,合作業者白小姐今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了暫停運營的消息!自救會與市議員才在2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誠實蜜蜂盡速出面回應,才過2天,就傳出誠實蜜蜂從6月28日起暫時停止台灣的營業項目。

誠實蜜蜂honestbee擴大服務區域飛入新北市,母親節盛大同慶。(圖/公關提供)
▲美食外送平台honestbee。(圖/公關提供)

誠實蜜蜂2016年1月進軍台灣,原本還預計要在未來三年投入5億的資金,沒想到才過了短短三年,從今年2月就爆出拖欠全台數百間餐廳款項,當時誠實蜜蜂以轉換系統為理由解釋,後來直至5月仍未有償還款項,有餐廳甚至被拖欠數十萬台幣。讓全台餐廳組成自救會,還成立追討群組,在兩天前(26日)還召開記者會,呼籲誠實蜜蜂盡速出面處理,今突傳出暫停營運的消息,誠實蜜蜂行銷經理李文峰不願回答此事,但自救會成員白小姐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的確收到總部宣布暫停運營的公告,對此她口氣無奈地表示,收到消息時內心非常難過。

5月時,合作店家曾收到honestbee誠實蜜蜂聲明台灣市場將會維持正常營運,不過6月28日honestbee誠實蜜蜂寄給合作夥伴一封信,信中提到在與新加坡總部討論之後,希望能夠讓honestbee在台灣的營運狀況能夠永續發展以及妥善處理目前的款項問題,為此,新加坡總部指示honestbee台灣「從6月28日起暫時停止台灣的營業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實蜜蜂寄給合作夥伴的信,宣布暫停在台所有運營項目。(圖/翻攝自合作夥伴群組)

▲誠實蜜蜂6/28起暫停在台營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