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感官5大體驗實體化 只有「MORE氣泡水」做到了!

▲氣泡水研究室。(圖/多喝水)

▲【多喝水MORE氣泡水】推出多種風味,滿足各式消費者的喜好。(圖、影/【多喝水MORE氣泡水】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 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想解渴,怎麼喝才能健康無負擔?近年最火紅的「氣泡水」不僅透過感官體驗激發大家的想像力,宛如浸泡在充滿「啵啵啵」氣體聲的水池,多變化的水果風味再加點冰塊,入口後裡裡外外能享受清新涼爽的FU!瓶身時髦的【多喝水MORE氣泡水】推出檸檬風味、原味、蜜桃風味,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風味、櫻花風味,今夏加入膳食纖維的Fiber口味,打造無糖、無香料與零卡路里的清新口感,還能輔助循環代謝,綿密柔軟的泡泡衝擊每個味蕾,讓人愛不釋手!因此,品牌特地在台北、台中兩地舉辦街頭五感體驗展覽,讓消費者實際體驗氣泡水的迷人魅力。

▲氣泡水研究室。(圖/多喝水)

▲今夏最夯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在台北、台中兩地舉辦街頭五感體驗展覽,晉身最好拍的網美景點。

▲氣泡水研究室。(圖/多喝水)

▲「夢幻牆面」現場藍天白雲的視覺飄逸感超殺記憶體。

不想要隨波逐流,戒掉酒精性飲料吧!每個混亂需要喘息的時刻,喝口冰冰涼涼的水讓自己沈澱,反覆練習多次也能找到日常生活的平衡點,用水循環打開自己的五感,替未來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氣泡水近年竄升為台灣飲品界新寵,喝不胖的特色還有汽水口感,同時能幫助消化深受許多女孩兒喜愛!因此,口味豐富多元的【多喝水MORE氣泡水】經典水果系列一向熱賣,散發淡淡果香曾被網友指出像喝「法國香檳」引爆搶購風潮,今年夏季特別推出加入膳食纖維的Fiber口味,獨特氣泡彈跳到舌尖,當氣泡從味蕾慢慢釋放,讓人感覺越喝越清涼,無時無刻都想要擁有一瓶消暑片刻。

▲氣泡水研究室。(圖/多喝水)

▲氣泡水最經典的聲音就是開罐後的「嘶~啵!」現場吸引民眾排隊體驗,水果風味的氣泡水加點冰塊就非常消暑。

氣泡水。(圖/品牌提供)

▲▼氣泡水還可以有更多的變化,台北活動現場提供氣泡調飲,鮮豔的色澤與口感,不僅抓住民眾的注意力還成為拍攝的重點。

氣泡水。(圖/品牌提供)

想一窺讓身、心、靈釋放ASMR的水魔力嗎?被外界定義平淡無奇的「水」其實也可以很動感。日前在台北、台中巡迴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是台灣第一個將感官衝擊實體化,5大特點帶大家Run一輪!

「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外觀以搶眼的白色建築設計,特別選擇飄飄感的雲朵裝飾,打造「夢幻牆面」現場藍天白雲的視覺飄逸感超殺記憶體,同時備有標語紙卡道具,吸引網美們拿起手機瘋狂連拍,今夏最特色的網美打卡處非它莫屬。另外,觸感結合互動裝置的「滾動小球」每顆小球都有驚喜,讓民眾把最好運的禮品帶回家;聞輕研究室主打嗅覺體驗,牆上擺滿口味相關的香氛,打開氣瓶就能「聞」到最想要的風味。

氣泡水最經典的聲音就是開罐後的「嘶~啵!」好玩的來了,現場的耳機設備可以觀賞關於【多喝水MORE氣泡水】ASMR影片,氣泡聲音引起自發性知覺經絡反應,真的超級療癒,一掃現代人連日繁忙的疲憊。

▲氣泡水研究室。(圖/多喝水)

▲現場佈置可讓觀賞【多喝水MORE氣泡水】ASMR影片,也能使用耳機設備聽到氣泡聲音。

想要充分解渴,當然就是補充足夠水分,「味來研究室」堪稱是氣泡水專家,提供民眾細細品嚐【多喝水MORE氣泡水】特調,只要拿在處決區抽到的小球兌換,就能品嚐各種口味的氣泡水飲料,透過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來衝擊每一處的味蕾,顛覆五感平淡的想像,為平凡拼貼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