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問打權》停播牽拖蔡政府打壓 黃偉哲批:太扯了!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政治評論家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傳出將在6月28日播出最後一集,畫上句點,有媒體報導是因蔡英文政府施壓下才被停,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對電視台的決定他予以尊重,黃智賢節日被停播,竟牽拖蔡政府打壓真是太扯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妹妹黃智賢節目停播,竟牽拖蔡政府施壓,真是太扯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妹妹黃智賢節目停播,竟牽拖蔡政府施壓,真是太扯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妹妹黃智賢節日被停播,竟牽拖蔡政府施壓真是太扯了,蔡政府真那麼有本事,2018就不會敗選了,蔡政府能打壓媒體的話,現在國民黨統總初選不會吵得如火如荼,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黃偉哲說,黃智賢節目被停播第二個原因說是「反送中」,對不起,在香港引起將近200多萬人,台灣有好幾十萬人支持這個活動,是誰打壓的了,這根本是胡扯。第三個說黃智賢主張一國兩制,對不起,反對一國兩制的人,不僅是綠營,包括藍營的韓市長、郭董都反對一國兩制,黃智賢言論並沒有辦法有效影響藍營的主事者或領導人主張,不需要蔡政府出手打壓。

他表示,國安法修法也是最近的事,黃智賢的節目從50幾台移至30幾台到100多台,這時間根本不合,不要「岳飛打張飛」,根本是兩者不相關,台灣是民主國家,各種主張都尊重。如果真的打壓,無線電視台早就該收起來,對於電視台的考量他尊重,但不要牽拖蔡政府,做有的沒有的,這樣選民反而不解。

對於媒體問到如果黃智賢真的沒有工作,身為哥哥的黃偉哲能不能幫忙?黃偉哲說,現在各種就業平台、就業博覽會很多,都可以去媒合,他相信黃智賢不會沒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